2006-06-03 22:40:54

0603*

今天我們期待很久?

我好想你 你好想我

FOR MY SUPER BABY

謝謝你

我今天好開心

好開心

我一直讓自己的情緒

不要太高**(我怕我哭)

雖然我看了3.4次心都揪在一起

眼睛好像有東西要流出來

但是

你說 我的眼淚是要在你跟我求婚的時候

所以我 一直很堅強

你 蛋糕 卡片

這樣就夠了阿 你可以不用在送也沒關係

我我我我我我絕得 我好幸福 好快樂

只要有你*** 我今天在你手上寫的(是真的!)

在火車上 那個小孩 好可愛

我也想要 真希望真的是我們的 躺在我們的腳上

好幸福的一家人**

爸爸愛媽媽 媽媽愛爸爸 爸爸媽媽愛小孩 小孩愛爸爸媽媽

我們一家 手牽手 天天都過的幸福快樂

爸爸會買大房子給我們住 媽媽會燒好多菜給大家吃

我們的小孩 會抓頭髮 會綁頭髮 穿的漂漂 帥帥的***

老公老公 我好愛你喔 真的 好愛好愛你 (抱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