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0:51:07myself

面對

對於感情
在小花後
就不願在去面對
不想去多想
也不想去處理心中的雜亂

那時只想
我需要時間去沖淡一切
畢竟受到了太多我無法承受ㄉ情緒

而後
決定了
想要等青蛙的決定
決定在他身邊陪著他
不論他是不是只屬於我自己一人的
當下,下了這個決定
是我放下了我尊嚴的時候
也唯有那次
雖然不懂為何要這麼做
但直覺想要這樣做
後來知道了
一些事
我才懂
人總是怕面對
說穿了
就是愛逃避
也能說
人總是怕寂寞
而我卻偏偏不是那個能陪在他身邊ㄉ人


而後
認識了小乖
我知道"愛情"兩字
無法定論誰對誰錯
但真的要論
只能說
錯在你愛我太深
對在我離開的太快



發生了很多事
但我都讓其一切順其自然的發生
沒有面對
也沒有處理自己的情緒


引爆讓我清醒的導火線
是在婉如
那一場"吵架"
讓我清醒
所有的一切

那一個禮拜
我過的極為痛苦
卻得到了現在的快樂

我才發現
不是我需要處理的情緒太多
而是欠缺一個引爆點
欠缺一個"對的人"與"對的時間"
當這兩者碰再一起時
一切都通了!
面對了自己的醜陋也接受了新的美好
第一次毫不隱藏的接受一切
第一次是我自己喜歡上對方
第一次喜歡上對方還勇敢說出
第一次覺得生活竟然能夠過的如此輕鬆愉悅沒有壓力只有開心
第一次覺得這一切都是這麼的不可思議
謝謝老天讓我擁有這一切
我知道我現在擁有了這些
是經歷過
傷害他人與被人傷害
但我不說"對不起"與"謝謝"
因為這也許就是老天在為我們鋪陳的人生過程八..
現在我只知道我要如何重新"相信"愛情與"維持"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