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2:21:02myself

我的小懶魚^^

左邊的小紅鬥魚是我在回高雄後沒多久時買的!!(12/13)
右邊的小藍鬥魚是我今天心血來潮又去買的!!(3/5)
小紅鬥魚名子叫做小懶魚!!
因為她一天到晚都在睡
我在睡覺他也在睡覺
我起床忙碌時他也在睡覺
當我上班時他還是在睡覺
所以他叫做小懶魚>"<

而右邊這隻我打算叫他小掃把
其實它是冠尾鬥魚
但是我覺ㄉ她ㄉ尾巴很像掃把
哈哈哈

今天還心血來潮ㄉ買了海草
因為小掃把是我單獨買ㄉㄧ隻魚
後來又跑去別ㄉ地方買石頭跟瓶子
但是一路上都很順利
在買小埽把時
也都很順利
所以我很愛她
但是我第一眼看到他時(就是這模樣)
他一動也不動我還想說
這家店也真是ㄉ
死那麼久ㄌ還在賣
後來 她就動ㄌ
哈哈哈


今天回家幫他們兩佈置新家後
就讓他ㄇ鬥了依下
天ㄚ
超可愛ㄉ!!!
他們會張開他們的臉>"<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