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00:47:41聽風唱歌的孩子

29.我沒忘記0802蘇拉夜未眠

承蒙蘇拉的幫助,賺得了一天有風有雨或許無需補假的颱風假。

時間已近九點半,風雨仍費力的在窗外叫囂....

默默祈禱著能否過了這夜,明晨許你個天晴或雨勢減緩,

讓你好不容易能好好休息的心情,在銷完假重返崗位一樣美麗。

很喜歡在任何時間裡用亂七八糟的錯置與法和你對話,

對於說起話來向來嚴肅的自己,是另一種變相向你撒嬌的方式。

你說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像一般女孩那樣說話,

我想,你希望的是我能夠對你溫柔慵懶的說話。

我恐怕是將細膩溫柔給遺忘在上輩子,否則你想要的放在我身上,

怎會像是一個拿慣槍桿子的士兵換輕捏粉撲上妝一樣的荒唐?

爭吵後,你氣餒的喃喃抱怨為什麼總不會主動倒戈、

過去抱抱你或者是去找你,

儘管我給予你的失望總大過於希望,

每每遇到這種窘況,你總拋下好勝的自己、面子先摘下來放進口袋,

二話不說來到我面前,緩緩的深情的,將我拉進你懷裡。

我明白....這才是愛。

我明白....撒嬌可以為我們之間加注更多情感的溫度,

但,親愛的,

我掉眼淚倔強的別過頭不讓你看到的時候,

縱使難過生氣仍緊緊拽著你衣角的時候,

頭痛欲裂一堆煩心的事情繞著我仍能對著你微笑的時候,

發現自己莫名奇妙吃起乾醋的時候......

甚至是在電話裡嘟嚷著風雨好大,我好害怕的時候.....

你會懂,那是我對你撒嬌的方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