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01:10:30聽風唱歌的孩子

27.空谷幽蘭


逛花市的時候
對情人節日子來說已逾期一天
這株蝴蝶蘭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 沒帶皮包在身上
上完廁所離開
下個路口想著少了些什麼
於是來個超級大迴旋 停車 下車 掏錢 買花

我所能想到的是 空谷幽蘭 這是你給我的第一印象
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卻又霸道而突兀的出現在我混亂的世界裡

空谷幽蘭
或許沒有百合玫瑰豔麗清晰的香氣
或許沒有眾花該有的奇珍異色
卻深刻不允許拒絕的在心裡那畝小小花田裡
深根 慢慢的隨著自己的意識悄然綻放著

蝴蝶蘭的花語是幸福逐漸到來 以及 我愛你
希望這盆蘭花能夠帶給你越來越多的福氣
一如你總是帶給我越來越多的運氣一樣

走過的兩年 各種味道交織在一起
難過的 忘了 生氣的 忘了 眼淚 忘了
記得的是當初要你快跟我說的初衷
記得的是當初給彼此一個月的原因
記得的是當初說好了不要讓彼此痛的約定
還有你說的讓我照顧你

攤開我的手掌 秤秤你給的所有
幾乎是我所無法撐得住的重量
謝謝你的用心
我想我應該改我的壞脾氣來表達這份感激
我愛你
經過了兩年 這濃度 還沒有被稀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