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3:31:31聽風唱歌的孩子

25.寵愛

某個冬天的夜裡 兩個人嘴饞得緊
到便利商店買了包瓜子
這樣看電視長片的時候比較不無聊 你說

洗完了澡 賴著要妳幫我吹頭髮
只要有一起過夜 這就是我們每天的行程
或許是安心 或許是舒服
吹著吹著 打瞌睡也是常有的事情

專心的看著緊張的恐怖片
專心的笑著螢幕裏的周星星
專心的感動著會救主人的瑪莉
聽著妳喀喀喀的咬著瓜子
我皺著眉頭卻也沒有轉過頭看妳
等一下吃太多嘴巴鹹鹹的我不管喔 我說
隔了一會兒
妳笑著攤開妳的手掌
是一小撮的瓜子

妳的嘴唇都破掉了 嗑瓜子時會痛
所以我幫妳都咬好了
可是妳腎臟不好
所以今天的配額只有這一小撮 知道嗎
妳用另一隻手摸摸我的頭

很珍惜很珍惜慢慢的吃著這一小撮瓜子
這是妳疼我的愛心 同時也是你體貼入微的細心

親愛的
是妳的愛讓去年冷冷的冬天變得暖暖的
不是我不怕冷喔
小太陽 2009-06-29 08:39:42

這點小事又沒什麼,我順便做嘴部運動啊!
看恐怖片時,兩人緊張的表情
看搞笑片時,兩人發狂的笑容
看感人片時,一人哭泣一人拿面紙的互動
這可說是太有默契了
別都說是我細心、貼心
其實妳一樣細心的呵護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