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5:59:13聽風唱歌的孩子

24.哭爸

讓這篇文章的圖片空著吧 反正一時之間
很難找得到跟這篇名相呼應的插圖

妳不要說那麼哭爸的話喔
激烈爭執的靜默之中 妳先聲奪人
妳剛剛說要我不要講話那麼哭爸是嗎
可是我剛好就是個哭爸的人
要我不哭爸很難耶
其實含著眼淚跟鼻涕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口水
這段反駁的話我說得薄弱
沉重得無法承受的薄弱

我不要妳幫我擦眼淚 推開妳的手
其實我更不想的是再度弄髒妳的手
拿著濕紙巾輕輕的幫妳擦著 其實眼前早已被淚水淹沒
我根本不曉得擦的是妳的右手還是左手
妳推開的我的手 在半空中僵掉

我說過
我很好 我不會傷害自己
妳可以放心 妳可以回去陪妳的家人
妳可以回去依靠妳的家人 妳可以去做妳自己的事情
我也想做我的事情 就算很哭爸就算很機八
很清楚很確定的知道
我要去的地方會有我的位置
到不了妳的心裡 不能被妳所珍惜
連呼吸吐納只是最多餘的存在
該學習周處除三害的精神 讓妳過得更自由自在

把東西拿給妳的時候 妳叫我不要逼妳
妳問我確定這麼做嗎
我知道欠妳的我根本還不起
更知道你嚮往的天空並不是這片打雷下雨天
妳會過得比我好
妳知道 妳知道
而我也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