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4:10:46聽風唱歌的孩子

23.上床

兩人就這樣倚靠著對方的體溫 纏綿一夜
起身後撥撥凌亂的頭髮
撐著下巴看著閉著眼睛睡著的對方
嘴角揚起的微微笑意 淺淺的
卻有很深很深的快樂卻絲毫感覺不到倦意

還是記得你手指輕輕滑過我肌膚的感受
還是記得你嘴唇柔軟細緻的吻上我嘴上的溫度
還是記得你在耳邊細細低語著傳達著你要我的訊息

看著這張床 百感交集
我始終沒能夠好好的在上頭安心的入眠
你怎麼能跟一個你不相信的人上床
在這夜裡 跟昨夜的美好比起來
感覺 落差太大 我一時之間還找不到自己

總是在我感覺我快要追到那幸福的同時
過去的陰霾就在背後苦苦的追趕
荒唐的錯總是該用理智與現實去歸還
你怎麼能跟一個你不相信的人說著未來有多美好
感覺 已經沒有感覺 找不找得到自己
好像也已經不太重要

我不想再說
因為我也已經不需要多說

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