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9:24:37聽風唱歌的孩子

22.一週年

像這對腳印一樣 慢慢的往前走
就這樣我們的緣分也持續了一週年
很開心遇見妳 請多多指教這往後的很多週年

禮拜一記得不要排事情喔 雖然我們最近都很忙
可是我有跟餐廳訂了位 妳要記得要一起吃飯
妳是這麼用心的規劃我們的一週年
謝謝妳親愛的 一大早我上來打網誌
其實也是因為期待著晚上的晚餐

不管去哪裡 只要有妳在身邊
就覺得哪裡都是最好玩最值得紀念的回憶
妳常常認同我這樣的說法

一開始我們對於對方的感覺 僅止於不禮貌還有話很多
一開始我們對於對方的過往 僅止於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怎麼可以讓自己承受了這麼多的委屈
還傻傻往裡頭跳 還傻傻的忘了應該要走出來
怎麼可以就這樣完全的付出而忘了要多愛自己一點

笑著打這篇文章 我想妳也一樣和我有同樣期待的心情
不簡單的一年 風風雨雨的一年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讓我們又哭又笑的一年
不平凡的一年 喜怒哀樂的一年
發生了好多好多狀況讓我們清楚記載的一年

謝謝妳的堅持選擇了要和我一起攜手走過點點滴滴
謝謝妳的肯定選擇了要和我一起攜手開創我們的未來
謝謝妳的吻 謝謝妳的擁抱 謝謝妳的熱情
<好像企業主對著員工喊話的狀況>
有太多的謝謝 就像是有太多的愛
通通都在我心裡發酵

謝謝妳親愛的 我愛妳
小太陽 2008-12-01 09:47:00

這一年過得真是多采多姿啊
總是一直忙碌閒不下來
一年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總感覺今天像是去年的時間
總懷疑時間怎麼會過那麼快
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就是一句話
親愛的 謝謝這一年的照顧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