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1:58:18聽風唱歌的孩子

20.一點都不美麗

心情好不好 說不上來擠在一塊兒
在思考著自己哪裡不對勁之後 我知道該自己靜一静

畫幾張圖 完成甜蜜的對熊
丟掉幾隻不好看的娃娃 當然這無關審美
而是打算推翻一些然後重建一些

其實這樣的心情一點都不美麗 的確
我一點都不快樂

連反駁的力氣連掙扎的力氣 都沒有了
看著兩個人在空中用簡訊不斷不停的說著是自己的錯
想著你曾經說過的有事情要說
該怎麼說
總之我的生活裡不得不的重量太沉重
快不能呼吸 心臟差點就懶得動了
這是我今晚的狀況

喪失設身處地去想
喪失換個角度思考
想著昨夜你送我回家時氣憤丟出的那句話
想著委不委屈好像也不是太重要
想著安不安撫好像也不是大事情
想著保不保護好像也只是自己的公主主義害死自己
想著勇不勇敢好像也只是讓旁邊人安心的一種表態

你說我在一起前跟在一起後差好多
原本可以包容的任性
變成要自己和血吞的韌性
原本可以體諒的脾氣
變成要自己消化反省的固執

也許不該因為一時的幸福而欺騙自己一世
不該就此開始相信看不見的就不等於不存在
不該開始認為永遠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就因為感情得來不易
我才更應該如履薄冰

小太陽 2008-10-31 09:23:32

冷靜了一夜後看到妳寫的這些
不是我不安撫妳 該說的我都說過了
妳覺得我不挺妳
妳覺得我不包容妳
妳覺得我跟一開始不一樣
這陣子以來的幸福對妳來說是假象
心情差 任何好的事物都被推翻
我到底要講幾遍 為什麼都不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