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2:27:45聽風唱歌的孩子

18.出國

聽到這個消息到最近週遭異常狂熱長輩們的行動
我知道這已經成為了必然的過程
說不想到這件事而浮躁是騙人的
其實心裡最大的不安就是妳
雖然我知道沒有對方自己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這個道理
但我不敢想像沒有妳在身邊  妳可以體會到
單單靠著偶爾幾通昂貴的越洋電話
或是會累格的MSN視訊
是不夠不夠的

現在只要我想 就能鑽進妳的懷裡撒嬌
現在只要我想 就能望進妳眼底的熱烈
現在只要我想 就能賴在妳的肚子上躺著說這是我的位置
現在只要我想 就能有擁抱有親吻有關心

像是嗷嗷待哺的孩子與母親的關係一樣
妳總是會圓我所有的願望
不論是最簡單像是餓呀渴呀的生理需求
或者是難度稍微高一點任性時哄呀勸呀的耐心呵護
妳都可以做到最百分百吻合我所要的高標準
不知不覺裡
對妳的依賴早超越自己能評估的範圍

我該怎麼辦 面對即將到來的分離
這不是簡單的幾週或是幾個月的無法見面
這不是簡單的從台中到花蓮這樣的距離
這更不是簡單的最近很忙沒有時間見面而已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敏銳的妳今天在電話中嗅見了我的暴躁
我只想說對不起我不是要這樣講話夾刀帶棍
我只想說面對12月份即將暫時分開的一個月
會讓我原本穩定的心情變得很慌
會讓我原本驕傲的自信變得很低
我只想說對不起我不是要這樣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
我只想說當我聽見妳鼓勵我去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好痛
其實沒有辦法轉身掉頭就走的人是我
其實沒有辦法獨當一面勇敢的人是我
其實沒有辦法離開妳的人 也是我
小太陽 2008-10-08 13:28:29

我親愛的小天使
別害怕 12月份短暫的分離
別害怕 一個人在異國生活的孤單
別害怕 沒有擁抱沒有親吻的鼓勵
別害怕 安心去尋去學任何知識
別害怕 我會一直在這等妳回來的

當我說出 別擔心 放心去吧
記得幫我帶東西回來喔
其實我的心是痛的
我也是很不捨妳離開的日子
日子一天一天的到來
我的心也跟著慌了
唯有鼓勵妳才能讓妳
無後顧之憂的去飛翔

其實我想說的是
去吧 這對我們也是個考驗
考驗妳的獨當一面
考驗我的安分守己
我們可以通過考驗的
相信妳也相信我吧

加油 我愛妳

版主回應
我們都要為了彼此共識的未來
好好的努力 當然為了想要達成的部分
有些就是我們該選擇犧牲的
我當然相信妳可以好好的
妳也要相信我 只是去旅行對吧
我會為妳帶回許多的精采的
2008-10-17 07: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