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7:13:39我是,樂小咖

是空白還是填滿?

那天的相遇,還令我意猶未盡...

 

也許只是一眼的對看,一句久違的問候,一個匆促擁抱,

但這對我來說就已足夠了...

 

我也不懂,

黃郁文很理性的活了18年,還是第一次碰到...

我不知道最近我的眼淚怎麼了?

不會為了近在眼前的人、事、物哭泣,

卻為了曾經一起在同一個操場奔跑,

一起在同一棵大樹下聊天吃飯,

一起去教務處交週考成績,

一起在教官室流連的你們,因想念而掉淚...

 

所有的事情都亂了頭緒,

不管現在身邊有多少美好回憶,放了多少感情,玩了多少地方,

逛了很多我們一直以來所嚮往的,吃了許多所謂的美食小吃,

嗑了有名又好吃的太陽餅,翹了好幾節課...

有滿足感,但沒有所謂的歸屬感。

 

「這是什麼世界啊!」

以前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在換了環境換了氣氛換了不同的人後,

它就變得不知所措了...

不是沒地方生存,不是沒懂你的人,

但就是...少了這麼一點感覺,那個只有你們抓得到的點。

 

好久,真的好久,

沒聽到你們叫我"樂小咖"。

(想一直當你們心中那個小咖)

 

我的網誌不小心被我荒廢的很徹底,

想念很多,多到沒辦法把它整理成一段段的文字;

感情很多,多到不想隨意攤開,怕眼淚就這樣隨之溢出來;

無奈很多,多到根本不想花心思去提及到任何一個片段;

徬徨很多,多到連下一步要做什麼都拿不定主意。

 

還記得,剛上來我打了一通電話向你訴苦。

你說:「你就是這樣阿,都沒主見,只會跟著別人走。」

你知道嗎,當你講完那句話,我才發現我現在是一個人了...

沒有人在旁邊叮嚀我提醒我,沒有人唸我罵我糾正我,

我得一個人獨立,學著照顧自己。

 

從掛掉電話的那刻起,

我開始學會一件事:適時的武裝自己。

所以,黃郁文就這樣理性了好一陣子...直到現在。

 

可怎麼辦,有點累的說...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為蔚藍的天空拍照嗎?

因為在快畢業的某天,你曾經替我照相,

站在操場上,稚氣的臉以及舉高的雙手,

頭頂上是一片我們再熟悉不過的蔚藍天空。

在屏東,在屏女,還有我們彼此的心底...

 

我甚至懷念起科教大樓二樓的空地,

那是我們感情出現裂縫後第一次攤開來談判的地方。

但至少,

當時的我們是竭盡全力想挽回當初相遇的悸動、相處後的美好、

偶爾的會心一笑和在彼此身上留下滿滿感動的片段。

當下的氛圍中沒有任何自私的理由和無所謂的態度充斥其中,

有的只是懊悔和一字一句對不起串起的淚水。

對,至少那是真心的,是發自心底的。

 

 

最近,做任何事都有種強烈無力感。

更糟的是,我找不到無力感的來源...

是他,是她,還是他們?

 

有人說,如果你會想一個人,那代表你的愛是真的。

我現在終於確定我會想一個人了,我也知道我的愛是真的,

然後呢?

 

算了吧!

不要抱太大的期待,才是讓自己的心情不坐蹺蹺板的好方法。

 

 

 

我到底在幹麻?

 

 

 

 

 

 

 

 

 

I do not know.

 

 

 

 

 

 

 

 

 

 

 

 

 

 

上一篇:感性 or 理性?

P 2009-12-04 14:43:28

dear~

我都要落淚了我~

那片藍天~

有你...有我...

雖然腿不一樣長...

但是

心貼在一起:)

好久不見~

你說"你變美了~"(當然,一直都是阿)

我說"怎麼還是一樣矮?"(笑)

再抱一下吧!

關於,愛

我也還在適應:)

版主回應
哇嗚,要落淚了我,too.

期待相聚那天的到來...

至於愛,那就順其自然吧!
2009-12-05 13:15:46
R 2009-12-02 13:28:23

我坐上車的時候突然後悔了:(

我應該要做晚一點的車的ˊˋ

版主回應
我打電話時我後悔了,

因為又錯過一次...
2009-12-03 0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