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7:02:42我是,樂小咖

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

哈哈哈,看到這標題大家一定都很熟悉。

想不想念啊?

樂小咖好久沒在你們面前說這句:「全世界都在*&#※§※*&#...」

其實,連我自己也好懷念這句話。

因為從畢業大家各奔東西後,就沒再說過了.....

這明明是我的口頭禪ㄚ,怡熏你說是不是?

 

為什麼想下這標題呢?

因為最近有太多惱人和煩人的事情了......

惱人就是理所當然的室友問題;

煩人就是那些必須在兩難中做抉擇的問題。

前幾天頭都快崩裂了,差點笑不出來,還好有暸解我的人在身旁。

現在呢,解決了煩人的問題,但還剩一個棘手的惱人難題。

老實說,我只有1%的信心可以把它搞好,換句話說,就是有99%的恐懼感。

雖然我不是孤獨一人,而是大多數人都有這種感覺。

可是總覺得若住在一起還有疙瘩還必須築起一道牆,那真的是殘忍的長久折磨!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情況就開始180度轉變,然後竟然一發不可收拾了。

雖然已經想得到最壞的打算,但還是不希望最糟的狀況會存在在未來。

畢竟,我們得共處一年,不是一天一個月或一學期,而是一整學年。

 

我的天呀......

但我真的不太能接受這種個性和態度,

不是為了附和其他人,而是連自己的心都這麼想了。

不想勉強自己配合別人的步調,因為我也是個人。

對,不可以被牽著走,主公說的對。

 

好吧,現在只能順其自然。

就看一切怎麼發展吧!

也許就像其他人所期待的一樣,等待一件事情或一句話的爆發.......

應該可以這樣吧.......

雖然說開不見得是明智之舉。

 

 

 

對了,我決定加入欒風咖啡社。

假如我很幸運的實習時數有到標準,又能通過考試,還可以排班時,

我會再通知大家來台中教育大學的欒風咖啡館優雅地大吃大喝。

到時,你們就會看到我穿著圍裙接待你們,

搞不好還可以喝到我泡的東西或吃到我做的點心ㄛ:)

 

(不過這夢想還有點遠啦~)

 

 

 

但可以耐心等待。

 

 

 

請相信我有這潛力,OK?

 

 

上一篇:Pingtung , byebye.

下一篇:SURPRISE

e 2009-10-04 15:14:30

樂小咖我相信潛能

下次有機會也要跟我好好聊聊喔~

版主回應
一定的ㄚ。

多想跟你們坐下來好好聊聊啊:)
2009-10-05 23: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