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1:48:10我是,樂小咖

54

距離學測公布成績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這次的成績,說真的,不是很好

填不上我要的,又不太願意低填,我在幹嘛?

剛知道成績,說真的我沒被嚇到,也沒太失望,但也沒太高興。

因為早知道大概就是這樣而已了。

原來我也會有「只是這樣」的想法。

 

收到成績當天回家就被罵到臭頭,我依舊只是默默不語,

因為對峙的氣氛下如果再讓我開口,

我不知道我會說什麼,

也不知道眼淚會不會蹦出來,

所以只是閉上我的嘴。

吃完晚餐就馬上關到房間,想讓自己舒坦一點,

但是眼淚似乎快要不聽我使換了,

所以我決定拿起快譯通玩遊戲,至少輸了會讓我生氣,

這樣就會抑制我不爭氣的眼淚。

為什麼不哭?

哭出來後,要收拾的後果更多,

腫起來的雙眼任誰看到都要關心一下問一下,

但我不想面對,也不想做解釋,索性不哭。

這是我的固執,我的倔強,

在這節骨眼我只想讓大家看到:我沒事,我很好,我很快樂。

就這樣而已。

 

這幾天除了要考的一些小考外,幾乎沒讀書,

也許是前陣子的情緒一直待到現在,不想碰就是不想碰,

有時間就放縱自己做其他事。

昨天指考模考社會三科,我也睡了好久,

不知我怎麼了?

就是越寫越睏越想睡,明明坐第一排,

卻又死命的抓老師的空檔小睡,最後乾脆換角度直接睡給他看。

對,我在幹嘛?

 

接下來,為了申請的事,整整花了好幾個晚上的時間,

打了好幾通電話,麻煩了好多人,躺在床上發呆了好幾小時。

我知道我很煩,對不起。

謝謝美術班的表姊、謝謝小阿姨、謝謝主席

謝謝怡熏、謝謝小四的愛、謝謝我最近的精神支柱—李家菱

謝謝怡熏的媽媽、謝謝銘容、謝謝Lucia、謝謝謝鳥

謝謝那位容忍我任性載我來上課的人、謝謝虹蓁

謝謝辜辜也謝謝惠芳

雖然我現在依舊沒有頭緒 =  ="

 

指考真的好難,今天考完後整個沒信心,也沒勇氣。

 

我真的是個不適合考指考的人嗎?

 

 

 

 

對了,想參加遶屏東縣100km腳踏車之行

說好了要一起去的人,有沒有信心啊?

就當作是紓解壓力放鬆心情的方式吧!

 

順道恭喜獲的明星賽票選最高票

也祝賀有人首次沒入圍先發名單

(不打出姓名是為了保命,加上他是壘的好朋友。)

 

 

 

 

上一篇:阿諛諂媚

下一篇:44

n 2009-03-09 12:28:50

我說真的很抱歉!!!
其實我也很想跟你一起去挑戰~
其實最重要的重點是~
我作品及很多東西都還沒用好~
所以沒時間!
這種活動一定還會有的~我下次在一起去好不好:)

還有!!!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指考這東西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
不要擔心~堅持到最後的人就是贏家!!!

當然申請的機會也不要lose掉是不是:)

版主回應
謝謝:) 2009-03-11 21:11:19
R 2009-02-27 22:51:57

某人沒入圍我放鞭炮慶祝了:)

小四的愛歡迎妳每天打電話給她,
她說妳的未來比她跟小四談情說愛重要XD

版主回應
在此謝謝小四的愛友情的贊助,
我相信小四他絕對能容忍你短暫的不和他談情說愛。

我們一起放鞭炮慶祝吧!
對了,去某學妹家放是否更好啊?
2009-02-28 13: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