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0:44:54我是,樂小咖

感謝,

感謝,你們的陪伴。
感謝,你們的祝福。
感謝,你們的熱情。
感謝很多,所以才叫”感謝名單”~
(這些都是開場白,重頭戲在後頭)


首先,
感謝本幫名聲響徹雲霄且瘋狂花痴的〝公主幫 〞

☆主席P:妳夠狠,就這麼愛逛216。
★家燕R:妳很行,就這麼想全權策劃。
☆郁文I:我想哭,就因為快被你們搞瘋。
★銘容N:妳最好,感謝你的維尼板,我很愛。
☆怡熏C:妳不錯,有三個方案可選,但公器私用。
★雅惠E:妳瘋狂,但卡片很感動。不過不用拍那麼多。
☆家菱S:妳冷靜,但板子後面寫得很感性,讓我更愛你。
★晴予S:妳好好,板子無條件給我。我會在妳生日讓你感動。
☆宥締C:妳很酷,連愛我都寫的這麼明瞭,別忘了我也會害羞。
★合淳B:妳超棒,卡片把我寫得這麼偉大!謝謝你押~你也要加油。


其次,
感謝203的同學兼好友。如下:

●蔡雅婷:你是第一個傳檢訊給我的,1:00多吧!
我很感動,真的。下次,說好了,一起去小琉球~
●小樂: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因為我真的好快樂!
●哈特利:聖旨到。我知道你很厲害,把”剩紙”變”聖旨”,很感動。
老天對你很好,沒讓你被你媽發現。
老天也對我很好,讓我收到狗骨頭,讓我認識哈特利。
其實,我愛你真的比〝玉米鬚‧鄭〞多,
因為,你就在我隔壁,你想想看我們的距離有多近...
●家坤:謝謝你!壘是我的,但你也在我心中佔了一個位置。


第三,
感謝那些老朋友,你們沒忘了我。(感動^^)

▲賴筠千:感謝你從三樓特地千里迢迢來送我卡片禮物,我很喜歡。
還不小心被你卡片割到,流血了...
▲筱綺:你,依舊如此可愛,如此正。謝謝你~
▲靜慧: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很貼心。你也要加油喔!
▲淑芳:你沒忘了我生日耶~哪像李珮綺= =”謝謝你的餅乾。
▲徐小瀅:謝謝你啊~我一定會天天快樂的!
▲虹蓁:連續8年收到你的祝福,我們可以破金氏紀錄了!
▲謝鳥:你的電話,我剛剛接到。祝福,接收到!
▲曾兆:你的簡訊,謝謝。下次我會改叫你:「帥兆。」
▲林桂:等到你的祝福了,還附帶田壘簽名加照片,愛妳。
▲ㄚ古:線上接收訊息真的很快,我一秒前收到,謝謝。
▲Mr.利:你很誠實說你忘了,但你也很真誠的祝我生日快樂,原諒你。
謝謝你,提醒我趕快去看書。但,感謝名單讓我打了有點久= =”
▲郁鈞:你送的小熊,很可愛。卡片,我會等你寫完,記的給我就好。
▲妍均:對不起,我一時忘了你。但我想我會永遠記得你,還有妳手中的”樂”


最後,
感謝我的最愛—玉米鬚‧鄭。

有個女孩,她在204。
有著很讓我心動的臉,很讓我臉紅的身影,很讓我羨慕的玉米鬚頭。
謝謝妳,我只能這麼說,
雖然,我們真的不熟,話也不超過3句,
偶爾碰面,會打招呼;
放學偶然,就這麼一次,揮手說再見;
畢旅刻意,安排照了一張相,我的肩,還有妳的左手搭著;
那畫面很美,但我留給相機去見證那瞬間的鏡頭;
結束後,我坐在校車上,忽然瞥見你和家燕,
我大叫:「鄭家燕」,順便用餘光瞄妳。
沒想到,妳跟我揮手耶!
那次,我是用自己的眼睛去紀錄那一刻的美麗。
很謝謝妳的”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想多說幾個字...
但每次,都只蹦出兩個字「謝謝!」來回應妳。

先跟你說聲:「Sorry!」
因為我的關係,麻煩你還要寫那11個字。
因為我的關係,害妳05.05那天中餐吃的很倉卒。
因為我的關係,佔用了你一些時間。
因為我的關係,那11張卡還要麻煩妳保管。
因為我的關係,如果你亂給我還要被家燕罵。

因為我,很麻煩妳。
但因為你,我的生日過的很特別。
因為你,我驚慌失措。
因為你,讓我很難忘這一天。
因為你,我的驚喜多很多。
因為你,開心指數不斷飆升。
因為你,網誌多打好幾篇。
雖然,也因為你,讓駝鳥(鍾昀珊)深深吃醋。
所以,我還是決定——————我都要愛。


至於612,你們不懂。
其實我之前愛她比愛〝玉米鬚‧鄭 〞更多,多很多……
這只有妍均懂。


R 2008-05-17 00:30:48

沒有關係這樣子,
我下次要看的時候會找他跟我一起看這樣子。
不然我COPY在我腦中這樣子,
然後全部唸給他聽這樣子。
妳不要擔心這樣子,
現在我還沒有打算出賣妳這樣子,
畢竟我們今天才外遇這樣子。

版主回應
外遇可能不是今天開始這樣子。
我醞釀了很久這樣子。
是說駝鳥珊不知道我網誌這樣子。
唸給她聽還麻煩妳默背這樣子。
我並不擔心這樣子。
我想你們不會這麼x出賣我這樣子。
最後,我愛你們這樣子。
2008-05-17 20:40:50
主席 2008-05-16 23:12:19

我說

就這麼大膽這樣子

不怕我把你的報台曝光這樣子

我想

現在心理一定很害怕這樣子

別怕別怕

因為舉頭三尺有神明這樣子。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回應這樣子。

曝光正合我心意這樣子。

不怕不怕,因為我愛她這樣子。

神明、上帝、穆罕默德都祝福我這樣子。
2008-05-17 20:21:45
公主幫~c 2008-05-16 21:53:05

就是啊!!給公主幫的只有1句~
給玉米鬚的都快可以寫成一篇網誌了!
偏心辣~最好有都愛辣!!
還有...我是c!!calvin`s OOOO...你忘了嗎?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對你們我用&quot口&quot說。

對她,
我只能這樣來表達我的心意。

有什麼好忌妒的~
2008-05-17 2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