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22:25:13風鈴草

28...又如何?

給親愛的妳:

時間像是一個無情的遊戲,它不會因為我們喜歡什么而停留,也不會因為我們感到寂寞而走得快點,但就係因為這樣,所以我地要更珍惜現有的,不是嗎???

<<哪些年>>講真的,它算是一部最好的電影嗎?我信相講場面它不是最大的吧,講人馬它不是最好的吧,但它能引起浪潮,不就因為它令我們都回憶起我們自己的"哪些年"嗎??青蔥歲月上的日子,我們都各自有著自己珍惜而別人不能插入的畫面,但畢竟這些都已經過去了,icq也是這樣,對!它重生了!但它也少了以前的光彩,不是嗎??

~~~~~~~~~~~~~~~~~~~~~~~~~~~~~~~~~~~~~~~~~~~~~~~~~~~~~~~~~

你和我在icq說起,說你曾經的他要結婚了,我當時沒說太多,我哪個曾經的他要結婚了,我還參加他的婚禮呢!但我不是因為想看看他的她,而是因為我想看看曾經的他,現在好嗎?學你說的,果然歲月不由人,他也變了一個大叔,但他曾經是我的哪一個啊,他變成了一個胖子,但也一個幸福的胖子啊!看著他,當時的我也有回想起我們的曾經,我們的甜.我們的酸.我們的苦等等...當我望住他當晚的笑臉,他體貼她的樣子,我知道他已經找到他的half apple了,是感恩的,滿滿的是祝福!我們要想想,現在的我們就算不是他的half apple,不是站在他身邊的人,但現在有她願意站在他身邊,成為他的half apple,要為他送上之後的幸福,我們要感恩的,不是嗎??

 

28又如何了???當別人問我你多大了?我還是會說我快27了...當別人問我為什么還不結婚時,我還是會答:再等等吧!誰規定了27.28的人就一定要結婚?也許你會說:哪是因為我有身邊的哪個他呀!但我回答你的是:對!但結婚了,親戚朋友會問:几時生bb?生bb後呢?他們還是會問其他的,我們的生活安排,我們自己作主就好,緣份是急不來的,不是嗎?你說你是怪咖,親愛的,我一點都不覺得你怪呀,只是你對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愛情有堅持了吧!如果每個人的要求都一樣了,如果要的東西都相同,咁世界上為什么會出現"選擇"一詞??又有何意義??不要再說自己怪了,哪我不是更怪了嗎?和你做了好朋友,你要記得,愛情對你,并不是什么遙不可及的!!只是你的哪杯茶的出現時候沒到啦!!

你說你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你說你每一年都滿滿的,也不枉過,這才是最重要的吧!說真的,我有時還有點羨慕你呢!這就是鄰家的飯比自己的香,對吧?

-------------------------------------------------------------------^----^-----

你走路不看路麻,這已經不是今天才有的事了,好像我認識你後就發生了很多次,這是我認識的你特有的,哈哈!所以我也不足為怪了,老人家說沒跌過的孩子不會長大,看來你是長大了不少,哈哈哈!只是,不要太粗心大意發生嚴重的令身邊的人擔心就好,記得開車轉線一定要打燈,這是基本要學會保護自己的,好嗎?

在父母心中,我們一直都是他們的孩子,我們年紀再大,在他們眼中我們也沒他們來得幹練,我們永遠是長不大的,這几天我感冒了,咳了好不辛苦,我媽就一直在提我這吩咐我哪的,我媽曾說:人麻,就是賤骨頭!人在麻,就不會珍惜,當人不在了,燒再多,給再多,都無用了.在我們成長和要學會堅強的同時,他們不是因為我們的堅強而高興,他們是在我們堅強的背後支持我們的軟弱吧!

#####################################################

你想記住,我一直都是你親愛的,寂寞了可以找我談談,和你說一個秘密,其實我滿喜歡和你躺在一張床上說說心事的感覺,只是我們出來工作後,機會少了.所以囉!要多次找我,我自問自己不是一體貼的人,我也不是主動的人,我也是一個怪咖,就辛苦你囉!28的你,今天就算仍沒有愛情,也還有愛你的親人和朋友啊,仲有我這個親愛的!好好愛自己!這段時間我想通了很多事,我也會好好愛自己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愛你哦

                                                                                      你親愛的27字

 

 

上一篇:下一頁的我

下一篇:時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