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00:01:09風鈴草

say bye to everyone in manhattan

   

是時候要走了~我說过我唔會喊GA~

最後都係笑住走出呢個地方..呢個工作了年半多的地方..

我諗我會想念他們的~哪一群小淘蛋..哪時有爭吵又瘋狂的同事~

哪些日積月累的成果~哪重貭又可愛的客戶..

哪一年半我日日對住的點滴和其中的回憶...

今日中午又一場簡單而感動的歡送會~多謝大家為我做哪么多..

係我心目中~雖然對離開有一定的矛盾..但在我心目中所有都是回憶記錄中其中重要GE一頁..

再見了~MANHATTAN....再見了~CLUB HOUSE..再見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