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1:38:33風鈴草

我的出走回憶..下

精緻的工藝..出自一雙雙巧手..
身體的殘缺..擋不了一顆赤心..
再苦也不及他們心靈怠受的..
他們可以做到..為何我們不能勇敢面對?
大家眼中的"他"..以寬容看天下..
他以包容的愛給予世人..
但眼中的我們因何郤不學會學別人..愛自己?
站高一點看遠一點..
他眼中的世界如此的美..
哪我們的呢?應該更美..

一輛赤熱的太陽..可給大地溫暖
一對溫暖的手..可給予人們扶持..
而...........
我眼中的世界是....
精彩的..
天還是神秘而多變的~
生活仍重複而忙碌的~
我也是平凡而唯一的...
若累時..請不要省略及時的休息..
若苦時..請不要承受獨自的辛酸..
請謹記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適時停泊港口..可為船隻免於風浪..
合時的出走..放鬆..可為身心護航.
悠然自得..未曾不是好事~
重要的是..世上有愛..
有值得珍惜的....
世上沒有了誰還是運轉著..
渺小..偉大..
重要的...是找到自我..
找到合適自己的位置~
對嗎?
 
我粗獷的拍攝技巧~但可以反映我所想的就足夠了~~
攝於百萬之行..

上一篇:我的出走回憶..上

下一篇:CAKE一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