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3:27:07風鈴草

曾几何時

曾几何時..我不明白他們為何哭泣
曾几何時..我還是不懂世故的丫頭
曾几何時..我還是被撐的一群
曾几何時..我是聽眾之一
曾几何時..我沒想過2年轉眼即逝..
原來再多的堅強..也不及你給我的
坐在"神台"上..不同心聲的訴說..
?起我心中的絲絲回憶..
沖出我深處的"茶香"..
站在中央~道出種種的情
原來的形象化為我?淚的一幕..
感慨與不捨與我的冷靜戰鬥著~
也許冷靜已經不戰而敗~否則淚水不會滑過我的臉龐
明白曾?何時你們對它的情~原來已進注我心中占一席位
今天是否會成為他們心中的另一個曾几何時~?
成為你們心中的一顆種子?
再辛苦再累~不竟你給我的實在太多了~
這五味瓶在傾瀉著..弄亂了我自以為平靜的心情..
原來我是如此的不捨~原來我如此掛念曾几何時的心情
累~但值得...苦~但成長...
原來我已經到放手的時間了~~
====================================================
第十屆澳分最後一次全體會議..2006年6月15日晚上9:20分校友樓
是時候準備說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