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4:08:24金在雅

嚇死人不償命的紅

                                      
                                      
                                        
         一直很想要的紅

      終於可讓我找到了

         只是或許一般人

    無法接受紅在這裡出現

         但是我還是戴了

  畢竟都買了我也想要很久了

         就這樣看看吧

     等戴久了就會習慣了

         就會慢慢膩了

    然後RUN過一圈之後

         還是那幾個顏色

    會一直的在我眼中出現






         某時候,我是個怪咖

      想低調中帶點高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