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8:57:08金在雅

為何打電話

                                                             

                                     

為什麼打電話? 終究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為什麼打電話? 終究你先掉下了眼淚

為什麼打電話? 為什麼不說話? 

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

我們兩個那樣哭了好久

緊抓著聽筒 直到不在淚流

現在才知道 有多麼的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 我們該在次相愛

哪怕只一天 從未忘記過你的我

(哪怕只一瞬間)哪怕只一瞬間

從未離開過你的我

為什麼說的只是謊話(只是謊話)

我們兩個那樣哭了好久

緊抓著聽筒 直到不在淚流

現在才知道 有多麼的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 我們該在次相愛

雖然我們身處異地 我們總是用同樣的心情

思念著對方 這樣相愛著

至少看的見你 至少聽的見你

曾那麼幸福過的 我們的樣子

也如此想念 也如此相愛

要怎麼分別 我們該在次相愛

我們該在次相愛 我們該在次相愛

我們該在次相愛˙˙˙

申彗星唱新歌「為何打電話」,每每勾起傷心往事。
照片/華納提供

神話主唱申彗星,剛在台度過浪漫白色情人節,動人歌聲令3,000多名粉絲為之瘋狂,沒想到曾有女生冷酷的掛他電話,害他獨自痛哭!

申彗星新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首部曲:生生不息」、「二部曲:離別依依」兩張風格截然不同作品。主打歌曲「為何打電話」,敘述了一對分手的情侶,彼此還留戀對方,卻在通話時無言以對、只能流淚的感傷故事,之前台北歌迷見面會上,申彗星為歌迷現場獻唱這首歌時,神情顯得格外感傷。

原來現實生活中,他經歷的並非如歌詞般難分難捨的留戀,當初因為無法忘懷分手4年的前女友而試著打電話給她,結果前女友只冷冷地說:「不要再打來了!」斷然掛掉。他難過表示:「我記得,當時我真的哭了好久。」

  

 

 

上一篇:美男子

下一篇:不要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