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9:29:19金在雅

想要什麼˙˙?

                                         

                                           

雖然我知道很多事情 不必要有一個答案

但是 還是會很渴求的一直找尋

明明知道就算出現了答案

那也不一定是真實的

那也沒有用~

但還是會一直渴求渴求在渴求它

這種算是追根究底呢?還是自欺欺人呢?

其實 我一直都在害怕惶恐著什麼

但是雖說如此 我卻還是相信著˙˙

"如果這一切都是謊言,那麼請讓我相信到最後"

這句話在說出口的同時

我很難分辨這樣的心情~

究竟是難過?還是無奈?還是真的就算是假的也無所謂?

我很為難˙˙

不想聽假的 卻也不想聽到真的

那麼 我到底 是想要什麼˙˙答案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