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1:44:26金在雅

圈圈


                                     
                                          
                                                                            
          就這樣畫了個圈

       在裡頭出不來也進不去

          張著眼看著外頭

       這個圈是我喜歡的圈圈

          沒有人可以左右

       外頭的人頻頻的看這裡

          我裝做視若無睹

       外頭的人一直想進這裡

          我都會開始武裝

       管你們是好奇還是怎樣

          說的再多或再好

       我沒有心就是沒有心了

          不想浪費心力了

       我的圈就是我喜歡的圈

          我想努力維持的

       我想就會一直這樣下去

          幾隻小貓的人數

       太多太複雜的 請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