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04:36:50金在雅

存在

                                                

                                             

         其實我一直都存在的

       但我也是不存在的

          存在與不存在

       只有一線之隔而已!

          在需要的時候存在

       在不需要的時候不存在

          這就是規則

       誰打破了規則

          那就是永遠的消失

       

       不信邪的我

          其實早已經消失了˙˙˙

       我存在在我自己的心中而已

          沒人感覺到那樣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