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2:55:10金在雅

睽違已久˙˙˙

          聽說昨晚我昏昏欲睡之際,接到Ashley電話








       "ㄟ~妳要不要去夜店啊?"








          聽到這句話,如果是平時的我一定立刻答應








       但是昨晚的我˙˙˙考慮了˙˙˙








          因為身體一整個的不舒服








       頭昏沉沉~沒有活力~








          "我們要去LAVA,給妳三分鐘考慮喔!"








       哪有人降子的啦~我陷入兩難








          因為雖然身體不舒服,但是LAVA我還沒去過








       所以一整個很想去見識一下








          結果,我還是答應了˙˙˙








       唉~唉~還是夜店魅力大咩!








          懷抱著期待等著出門的時刻來臨






          或許我真的注定跟LAVA無緣








       就在前一刻改變了行程~決定去唱歌!








          出門的時候已經是兩點多了˙˙˙








       到敦南錢櫃,Ashley的朋友出來帶我們








          進到包廂,裡頭已經有一些人了








       桌上一整個亂的咧~







          Ashley~這張妳太神了吧?閉眼睛是怎樣?








       不過要懲罰妳一下!啦 啦 啦








          一點都不好玩啦~因為我跟Ashley划拳都我輸








       我喝伏特加可樂喝到快吐了~因為真的好苦喔!








          我很久沒玩了捏~不會讓我一下唷?








       A:少囉唆,這這麼簡單!








          金:嗚˙˙˙嗚˙˙˙








       不玩了不玩了,就來去唱歌~~~








          可是聽說歌也沒唱多少捏








       因為我在不熟的人面前會唱不出來˙˙˙








          不過後來我們看他們其實也在自己玩自己的








       所以就放膽的給它高歌下去啦!








          張韶涵~陶子~孫燕姿~蘇打綠








       還有還有~東方神起!!








          不管,就是一定要給它唱一下咩!







          一群人發酒瘋一直在搞笑加划拳








       Ashley的朋友還問服務生幾點下班?








          叫他來陪我們唱˙˙˙"原來你~=  ="








       只是為什麼要叫我唱黑澀會美眉的歌啊?








          搞笑喔?我跟她們又不熟˙˙˙








          一個人一個人˙˙˙自拍的很開心!








       因為因為˙˙˙我又迷上自拍了








          而且而且˙˙˙這裡燈光多好~"不拍可惜"








       A:不要找藉口了唷˙˙˙








          金:˙˙˙˙˙˙








          一群人唱到快六點~有點搖搖欲墜的感覺!








       我˙˙˙好想睡覺!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早餐吃咧~








       還臨時想到:傳簡訊叫笨弟起來~~~








          "看我對你多好呀~還不知道感恩咧!"








       "我今天休假不用上班˙˙˙"








          霎時間我無言了˙˙˙








       意思就是我多此一舉就對了?阿後˙˙˙








          不過笨弟還是有陪我聊天!








       雖然回到家後我真的是快要抵擋不了床的誘惑








          不過至少有人陪我說話,我還不會真的躺下去








       感溫蛤~~~笨弟!








          PIC:只是我今天又大遲到了~








       因為最終我還是躺下去了˙˙˙








          因為因為真的累翻了!








       所以現在的我打著這篇網誌








          是迴光返照的意思沒錯!








       頭昏昏~發燙燙~想睡睡~也想吐








          說有多難過就有多難過˙˙˙




       "妳自己愛玩~自找的啊~"(眾人指)

          "啊~阿我又沒說怎樣˙˙˙"(小聲)

       所以今天如果沒"意外"的話˙˙˙

          應該會早點回家睡覺的啦吼˙˙˙

       (應˙˙˙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