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2:19:46金在雅

心好累

          我想˙˙˙我的安逸日子就要結束了吧?








    因為某個因素,使得我不得不踏進那複雜又深不可測的環境裡~








          其實,我會害怕。其實,我會不習慣。








    倫告訴我:妳在找新工作吧!!








          我又何嘗不知道?只是˙˙˙談何容易˙˙˙








    心,亂糟糟的,沒有一個頭緒˙˙˙








          剛才,我又在我無名看到了一個讓我很想見的人的照片








    那張照片,我沒有看過~可是他依然帥氣~








          這麼久不見了˙˙˙都快忘了他的樣子了˙˙˙








    只能看著照片,努力的想記著他的樣子








          然後,一直重複著同樣的行為~








    原來,我還是還沒忘記他!








          就跟另一個他一樣:永遠都活在我的心中˙˙˙








    不曾遺忘過一樣˙˙˙









金在雅 2008-07-07 19:53:21

親愛的是說找工作嗎?呵呵˙˙我還在想吧!畢竟找工作是件麻煩事情呢><只是那樣的環境我還沒接觸過,有點惶恐吧?親愛的,幫我物色一下新工作吧~~~
我有無名囉~~~親愛的,www.wretch.cc/blog/ayuheme記得要加我喔!也要多來:D我盡量兩邊都顧到囉˙˙˙(盡量啦吼)
而且啊˙˙˙我看到豬頭的照片了(泣)應該是以前的吧!

小小兒 2008-07-07 18:45:16

什麼?
怎麼都沒聽你說丫
別亂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