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1:51:37金在雅

無言!

昨晚跑去西門跟親愛的會合~








          在等親愛的過程中我認真的看著東方神起的搞笑劇








他們五隻真的很白痴︿︿很會搞笑~ (在在你那什麼褲子啊?@@>)








           看到一半的時候竟然有個白目跑來跟我說話








說是要介紹工作給我叫我留電話給他!!







           這種事情不需要麻煩吧?








馬的!!我真的很討厭被打擾><








          而且我又在看東方神起!








重點是:他是陌生人...    很瞎!!








         這樣一次就算了~      還來第二個人是...??








又問我一堆有的沒的              是要挑戰我的耐性嗎??








          知道我在認真看影片還來打擾我...








你們真的是白目!!而且是輕浮的白目!!      SHIT!!








          之後親愛的出現了~    搞笑喔??








經過我面前還沒看到我?!就這樣經過我...  ><"








          是我對親愛的揮手       親愛的才知道是我...








"哈哈哈~我真的沒看到妳耶~因為我忘了妳染黑了..."








           =    =" 是怎樣?  哈~*







那時候已經9點半了     我們認真尋找著吃的地方







           結果在加州做的朋友竟然過來叫住我?!







啊咧咧~之前都裝沒看到         現在才來跟我哈拉是怎樣?








         而且整個就是很白目的小孩><








不要逼我在西門打人啊~哈哈!!      (其實已經開始了︿︿)








          不過對他印象不是說很好><    哎!哎!








後來我們跑去買"綠蓋茶"  呵!還滿特別的一個名字~  "什麼鬼?"








          然後在跑去"茶堀出軌"吃東西








結果它的餐點有附飲料?!那...那我的綠蓋茶是...@@?








          哈!哈!哈!有無言到~








喔?喔?喔?發現了..................極品︿︿








         哈哈~很開心!!整個就是一個"優"啊...








心情也開朗起來~真的很可愛!!








           害我很心動的說...    噗~*








不過最後真的很可惜!!     喵~喵~








           "秘密!秘密!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