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2:47:37金在雅

無題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懂的人    就會明白我說的是什麼了...









                    其實這很簡單!!









   但卻也很複雜~                  亂!!!









      他跟他    兩個男孩    我跟他們  關係不同!!   








     
我愛誰我沒有愛誰?









              但其實我都愛...     或我都不愛...









 很簡單     也很凌亂 









                    我也愛我自己!!!









                我都愛~~~!!!









     老話一句:      懂的人    就會懂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