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1:25:12金在雅

撐下去

我希望新工作可以順利的進行 不管是哪一個...









因為我要讓自己忙碌一點 沒有空閒時間...









去想東想西 去混混愕愕 我要讓自己可以發揮最大極限









我要挑戰自己挑戰極限 也要瘋狂賺錢^^









只是我的代價就是”犧牲睡眠犧牲健康犧牲玩樂”吧?? @@ 這我都知道









不過還是想嘗試一下 瘋狂工作的感覺是什麼??









充實 忙碌 累翻了 還是有一點點孤獨?










昏天黑地的生活 我即將要展開序幕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為我加油喔!!^^









為了我自己 為了我的家人 我得更努力









犧牲一點~ 不算什麼 至少沒有後顧之憂










加油吧...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