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0:32:22宅℃

MaGiC魔術

魔術@@ 突然瘋狂InG
看了好多好多的魔術表演 也找了一些教學影片 嘎 真是好玩
所以 我想要去學=_=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學

但是真的很好玩ㄝ 劉謙ˋ羅賓很厲害
台灣第一名的魔術師-劉謙
嗯嗯去買他的書 ㄎㄎ
裡面好像有教 啊災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吸引劉謙玩魔術的是一個專櫃小姐 那年他八歲
創立台灣第一個魔術社團的是羅賓 創於輔仁大學
而粘立人則是看馬戲團表演
這些魔術師都很酷ㄟ

劉謙有一招 可以把戒指 格空放入雞蛋裡 這屌了
蛋是沒有機關的 也沒有毀損跟破洞 當來賓把蛋打開後 發現來賓的戒指在裡面 這真的太強了 我學了一個瞬間移動︿︿
&剪繩還原 一輩子用一條繩子就好了 剪斷了可以在復元喔^^
還有我知道&了解空中變牌還有隱藏牌要怎麼變 但是試了很多次都行不通
因為手不巧 沒有很熟= = 還看過有人用PASS 這個真屌˙ ˙

嗯~假如我真的會的話 哇 那我就不是新手了 別人都說”PASS”是中高級階段
有人跟我說我知道那麼多手法應該不是新手吧˙˙˙˙˙
是啦= =俺是新手˙˙˙
全新剛出爐的 呵呵

有一個呢 四幣合一 顧名思義
拿四個10元 分開用一張牌蓋住他 咻一下左上角的就不見了跑到右上角
劉謙他到最後變完還加點娛樂 他說 當我表眼到這的時候 很多觀眾都已經演花了 都會說老師我看到六個(此時真的變六個硬幣了)
劉謙:那當你又看到八個的話 你可能要去看醫生了(變八個)
劉謙:當你又看到變十個的話 你可能要去看精神病科(變十個)
就這樣變成16個=口= 屌不屌 屌不屌~
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