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9:26:04飄阿飄阿飄

擦肩而過的Feel 你懂,我也懂。

   

我們都一樣,,都傻傻的為了他/她而哭
可是他們都看不到阿
那我們為他們流這抹多眼淚,要幹麻?
就連今天也是......
這樣都可以讓我哭,很酷*

不過還好有你幫我拿衛生紙給我那段,
看到你這樣跑過去拿的樣子,
很好笑=ˇ=  就是因為這樣,我的眼淚才沒有掉下來。
謝謝你,,
有你們就夠了,是不是?
他是什抹東西阿,真是。

以後畢業我們還是要繼續連絡歐...
因為辛育德你,是一個很好的心靈輔導師。
不可以說不要,
要是我以後沒有你幫我打氣,我可能走不出來欸,,
你願意看你朋友這樣子麻=  =?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