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4:32:55北七大人

突然明白

明白了
我終於明白了

在之前
總覺得帶著喜歡豬邦的心情跟靴子交往
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如果我喜歡豬邦
為什麼我沒有答應他
是因為他的捉摸不定?
還是我只喜歡他喜歡我的感覺...

還是那一句
豬邦人真的很好
對我很好...
那...對別人應該也很好吧

之前我跟魚吵架
他對我說:『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跟你吵,我都讓你...』
但是兩人相處不是只有一再的退讓和容忍,
重要的是經過這次的吵架,有沒有成長?有沒有彼此更了解?

豬邦
你騎車很快
快的令我害怕
你還說:『當我叫你跳車,就是真的覺的危險才叫你跳車』
我真的是 呆住了
我一再的勸你
你都不聽
只有當我抱著你,才會騎慢點
你說擔心我睡著沒抓好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當初沒選擇你
不是因為我喜歡別人勝過你,
而是你沒有我要的安全感

說來還真是怪,
別人要的都是心理的安全感
我要的卻是實質的安全感
你騎車太快,讓我感到害怕,說也不聽,現在都不聽我的話,那你以後根本不鳥我吧!

前幾天
靴子一度騎車太猛
氣得我回學校都不想理他
他也跟我道歉了

經過這事我才讓明白
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明白為什麼我們沒在一起.....
北七 2006-10-17 02:35:24

後來我發現100也不過如此= =
好奇怪喔
不怕了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