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1:02:06北七大人

回beer兒

我一直認為愛情就是要快快樂樂
人家不是常說
女孩子因為戀愛而美麗嗎?
那就是他感受到幸福
而不是以彼此間吵罵來培養感情

之前我和魚,我想我是喜歡過他的。
跟他吵了很多次,
傷心過,
流淚過,
那是因為太在乎,所以彼此的空間越小越容易有摩擦。

現在的他和我
真的是用快快樂樂來形容

沒有太深的感情
就不會想把對方抓的緊緊
也就不會發生傷心的事

你問我說
是一開始沒感覺還是慢慢沒感覺
回答是一開始就以好朋友的身分交情交往
我們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卻是男女朋友

我在某篇文章看過
他說男朋友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如果不是
那他根本不了解你
還在一起做什麼?

看完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對阿,我和他是好朋友。好準喔!

如果以這樣的方式存在的感情
是虛假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
現在狀態是我理想中的情形
卻是矛盾的存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