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8:48:47北七大人

我就是愛亂想

昨天
你提到我msn的暱稱
說我有時候都寫一些有的沒的
很會亂想

今天4、5點才睡
我坐在椅子上都會想起那令我痛惡的事
         也是令我傷心的事
我一直想 是誰在散播我不是自然組的事
     是誰把這件事跟男生說
     是誰....

要是讓我知道 一定不會放過她
我要揍她 媽的
怎麼會有那麼機車的人?
就算是靴子也攔不住我
什麼事情我都可以不在乎 男朋友給人也不會那麼令我傷心
邊想邊咬牙切齒 
我放不下也想不開 這等事 是我的痛
不能像靴子那樣看開 那樣樂觀的想

我知道 在這時候
我是個愛大驚小怪的人
每個人對事情都有不同的看法
   因為立場也不同

我跟靴子提過這件事
那天 我真的很傷心
看著與靴子的對話 無聲的哭
噢 我是愛哭鬼
  一哭就停不了
把自己推進更哀怨的深谷 
            自憐自哀

------------------------
另外一件事
我現在決定跟靴子在一起
那以後怎辦?
感情融洽?小吵不斷?
我們有一年的"好朋友"感情
這應該夠我看的清楚 聽想的更廣

表白那天
我發現
我總是無法擺\\\脫魚的影子
去火車站接他那時的緊張
知道自己將被賣掉那種恐懼 真的是恐懼 不是興奮
相同的感覺 現在又一一重現

人說 初戀是最美也是最深刻的回憶
我想否認 但事實卻證明 沒效

魚的眼神 接吻的感覺 擁抱等
還有一些很A的畫面= =凸


唉呀,
我開始擔心了!

我一下的時候
還在跟自己說 要撐下去 『阿彌陀佛』
卻在這暑假破了戒    『阿彌陀佛』
該來的還是來了     『阿彌陀佛』
就如靴子說的 順其自然 『阿彌陀佛』
嗎的 一點都不自然啦  『阿彌陀佛』
嗚嗚 為什麼要這樣

 →班對←  →班對←   →班對←→班對←   多麼沉重的名詞
  →班對←→班對←    →班對← →班對←  多麼刺耳的頭銜 
   →班對←對←     →班對←  →班對←    
    →班對←      →班對←   →班對←
   →班→班對←     →班對←   →班對←
  →班對←→班對←    →班對←  →班對←
 →班對←  →班對←   →班對←→班對←


其實班對沒有什麼
就像大大和小小
我們是高高和低低

"我們"天啊!
怎麼會出現這樣的代名詞?
應該都只是我 你 他
噢~~~~~Oh my god!

我太了解自己了
一但戀愛
"什麼就跟以前一樣"屁!
不會一樣了
我對你說話會多一份耍賴和任性
      多一點撒嬌
      多一點笨的成分
      多一點....

關係在變,人就跟著變
好朋友變成情人
其中的差別 自己知道

已經無法回頭了!
願我們永遠那麼好。 

  

<注>跟前一篇真是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