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22:59:16北七大人

可不可以一直自由自在?

經過那麼久
從高三那年的暑假到現在
我一直在自由的空間裡悠遊
我可不可以永遠留在這世界裡?
一個人也能開開心心過下去...
(至少目前是...)

我回想我們認識的經過 迎新
你的名字 大家的名字
我有寫下來
但是我對你沒印象
有印象的是高興(因為他的髮型XD)

開學後
大學的交流場所是bbs
我們也是從這開始
加我好友的那天起 是聊天的開始
還依舊記得
你說看到我要跟我打招呼
但是不知道該叫我什麼...林琬儀?北極?
你說都很怪~哈!
有一次上微積分 下課我經過你面前
你看了我一下
回寢室後 你在電腦跟我說
我都沒理你...我有阿!!我也看了你一眼!
我和你一直都是亂聊..什麼都可以聊的很搞笑...我想我們會是好朋友!!

下學期
我和你都當了學藝
一起用班服的事
一起和蕭大哥聊天
甚至班遊 都是你載我
後來...我們都當系美宣 = =a
最近常常相處
不管是有意無意.....
我突然覺得開始在意你的一舉一動(有時候啦...)
連上逼都會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我瘋了XD

上星期2跟怡文在聊天
聊到她和他的BF
我就不經意的想你...思考我對你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應該跟你保持一點點安全的距離
我應該...................................

我想一個人
回高雄有豬邦 跟我玩
在這裡 有你
我明白豬邦對我的感覺
但是我不想被擁有
我屬於我
不屬於誰
......................
現在
我還可以把持住我的心嗎?
I trust myself!!











~*寫這一篇。紀錄每一刻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