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04:26:53北七大人

我可以賴床嗎?

我可以像圖中的小丸子
一樣的賴床嗎?
我一點不想面對這現況
我想像鴕鳥一樣
挖個洞躲起來

在大學
平時沒壓力
到了期中期末,就知道慘了!
為什麼我老是生活在懊悔中?
為什麼我的小惡魔常常跑出對小天使挑釁?
為什麼我的補品還沒到?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看著 化學微積分物理生物 頭暈
翻開 教心英文國文軍訓 實在點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

可不可以就樣讓我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