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3:30:49北七大人

重拾制服

2005.4.11星期一。天氣晴

ㄚ爆在清明節前就一再的提醒我們
記得帶高中制服
我一回家
就往衣櫃的方向跑去
扯開衣櫃的門
翻三倒四地找
找那屬於我去年夏天的制服

看到它
興奮地 焦慮地
拿在手上
把外層的塑膠袋除去
迅速的套上去
啊?!
看著裙邊的釦子  遙遙相望
我只能無奈低著頭
思索
自從進了大學
增加多少肥肉!

唉~~~
指望藉由這幾天"加減"瘦一些!
我不照常吃三餐
但是還是會吃三餐
因為
我ㄚ公總是有吃不完的便當留給我,
突然想到還會幫我買晚餐;
去媽媽家都吃好料的,媽咪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好姐妹間的聚會也是吃多多。
....要減 很難!

每天的仰臥起坐
每天的局部消肉運動

到了學校
我想都做不成了吧!
因為我覺得在寢室裡做總不像在家那樣自在
多了顧慮

有了室友
耳朵也變得靈敏些
不想聽的話 卻又真實的聽見
嘴巴也變的收斂些
想說的話 哽在喉嚨 生硬的吞回去!

回歸主題
一切的努力都在今天實現了!
裙子不再像那天穿的那麼緊繃
開心,一定要的
吃完火鍋
裙子又緊了起來
決定
再去跑操場
我說過
操場是最好的贖罪場所,一點也沒錯!
不同以往的是:我約了失禁陪我一起跑。

耶耶~失禁人真好
雖然你無聊也會去跑個10多圈來解悶
這次...真的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