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01:31:39北七大人

我是個沒有禮貌的學妹


我直屬學長
也是最不熟的學長
除了你那害羞內向的個性
我無法和你有任何共同的話題 外
我視你為學長
主動跟你打招呼(雖然不是每ㄧ次.總比你ㄧ次都沒有來的好)

而今天
你msn丟給我一句 "who are you?"
我的臉出現了5條斜線|||||
我說"你學妹啦!林琬儀"
你竟回"what"
好的...你既然不記得我
我只好說"算了 掰"

你卻說我不太禮貌
(然後呢)
爲何說話時要中斷
(又怎樣嗎)
(你不記得我 就沒什好說的了)
不是啦 說話時 注意聽講者說話 不是最基本禮節嗎
(這是msn聽不到)

你說 電腦跟我上同ㄧ堂課
我知道
你說 多多指教
關我什麼事...我這樣回你。
你說 學妹 我不懂 爲何你的態度是如此

怎麼?不夠好是吧?
我對沒興趣的人就是這樣的態度
你說我沒禮貌也好
不鳥你也罷
跟我說禮貌的事...我覺得你沒資格說我
"禮為何物"哈!我會不知道嗎?
哪還輪的到你敎我?

不高興了...
不爽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