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09:31:26咕小芭King

是唱給誰聽的啊?

昨天
去教練唱
因為他們下午就沒課了
所以特地早點去看看
我想
他們是因為想要早點回家
所以才唱很大聲的吧!
因為下雨的關係
認識了6個學妹
他們都沒有帶傘
我和ㄍ一ㄠ.小婷送他們到校門口
他們很可愛,很好相處
一直到昨天
他們才知道,其實我一點都不兇
都是裝出來的
呵~
我本來就不會很兇啦!都錯怪我了!
我只是想要他們得到好成績而已
畢竟是我們去教唱的
我要教,就要教你們到最好
這是我的想法
我不管學弟妹怎樣看我
看我不爽也好,白目也罷
這只是我想盡的一個責任吧!
今天
他們選定了自選曲
他們決定唱周杰倫的世界末日
我是不知道這首好不好唱
但我只知道
只要盡力了,唱出來的都是好聽的!
下午第一節,是他們的音樂課
他們跟老師借課來練唱
我們把他們帶到圖書館前面唱
我發現
在教室唱很大聲是沒錯
但那是在密閉的空間裡
到空曠的地方
他們的聲音,根本就是小之又小
指揮指的也柔柔弱弱的
一點力量都沒有
發聲的還走音
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幹麻
我很大聲的罵了他們
"你們在搞什麼東西,這樣的聲音是要唱給螞蟻聽的喔!一開始就走音!
你們聽到別班唱的很大聲,想要跟別班尬,這樣的聲音的是尬過喔!"
或許我是嚴厲了點
我也只是希望他們能為我們爭光而已
因為連續兩屆的軍歌比賽
財金系都是墊底
所以這次放在他們身上的期望滿高的
到了下課
大家都出來看他們唱歌
我們班的也很多人到走廊上看
那時候我正在很兇的罵人
不過好險
我們班沒看到我在罵人
呼~好險好險
不然我在班上維持的形象就會破滅了!
嘻...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看他們唱吧!
所以有比較大聲了
他們真的有很大的進步
希望他們可以更好
我不怕他們埋怨我
只是不想讓他們沒努力就先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