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20:28:53咕小芭King

氣.話

又跟你吵架了
唉...
我真的很不喜歡跟你吵架
你只是很開玩笑的說我是大豬頭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豬頭"這個稱呼
你要我說為什麼
我也說不出來
就是不喜歡,應該說是討厭
但我沒有真的很生氣,只是想鬧回去
我也鬧著你說:"我討厭你啦!我好生氣!真的很討厭你啦!我真的很生氣捏!"

你卻把這些話當真了!
為什麼?
因為我說我真的討厭你嗎?
你誤會了
我不是真的討厭你
這只是我生氣說出來的話
你也知道我很喜歡鬧你的啊!
為什麼這次你生氣了呢?
如果我真的討厭你
那我怎麼還會留在你的身邊
我怎麼會對你說:"我要在你身邊一輩子,我要當你一輩子的寶貝"
我想
你是在一那句話的
我後悔了
我後悔說出這句話
我後悔跟你打鬧
我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