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20:17:50咕小芭King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小魚今天下午回到學校看我們
她突然的出現
帶給我們班很大的騷動
或許
大家是想念她的吧!
當我們看到她的出現
其實心中的感覺是很奇怪的
是種說不上來的奇怪
她在上課中回來
我們正在上國父思想
我請求老師讓我出去講一下話
當我看到她
心中突然覺得好心疼
因為她又瘦了
我想是班上的事情讓她很難過吧!
我試著問她
經過我的協調
現在跟班上相處的還可以吧!
她說還可以
我心中的大石就安心的落下
從她的眼神中
看的出非常羨慕著我們
羨慕我們還可以相處在一起
以前我們總是處處讓她
現在到了新環境
別人無法像我們一樣可以接受她
導致現在這樣憔悴的她
早之如此 何必當初呢?
不是說妳走了
我們就不當妳是朋友
別忘了
我們是致理七彩喇叭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