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1:59:23乖寶

初二:回娘家 看電影 

電話響響響 一早 有十幾通吧!!
我我我 有點不爽了!!
靠..事都不用睡膩?!

恩哼 睡我旁邊那個都很熟..
吵不醒><


我市電話接不停><

最後幾通 讓我醒了
我阿姨要來我家在我回回回外婆家!!
挖靠!!
搖醒睡我旁邊的!!閃人閃人
呵呵呵~~((刺激的哩!!









回外婆家沒多久
阿姨他悶要去拜拜!!
我悶我悶GO嘉義!!

打電話給北鼻
OKOK!!
出門出門
看電影看電影
長江7號 是不是?
呵!!
前面很好笑 後面很感人
散場

好樂好樂!!
幾乎一天都跟北鼻在一起
恩..
我愛..這一天


念念念 北鼻><






上一篇:2/1 交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