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1:48:15乖寶

補文:初一樂樂樂

初一 老媽他悶去台中
咦!!
都安排好了
可是可是 出了小插曲
流浪到姐姐家好了
恩哼!!

她說 她剛睡醒
靠靠靠

我都沒睡到噎!!
吵人的睡比被吵的久><

這 像話嗎?


恩哼!!

然後說要去配天宮..好阿好啊!!
一起..
一車 好幾人 音樂很棒啊!!

GO GO GO
配天宮配天宮
阿德 司機
不錯不錯 技術 棒棒棒


去玩配天宮
老哥要買鞋
恩哼!!
都關了 ((十點多
好吧!!
進市區..家樂福夜市 逛逛逛!!
還花1200玩玩玩遊戲><
棒啊!!
旦旦但 都沒重

呵呵ㄏ~~

花大錢囉!!

冷冷冷啊!!


12點多回姐姐家!!












六點多 北鼻打打打給我啊!!
說要來找我!!((樂


我很想睡 還跟他說 不要啦!!!
旦旦但.. 我還是醒來了!!
回家等等等北鼻囉!!

今天 北鼻睡我家!!
樂樂樂 :)










但..手機響了一早!!
有夠..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我說: 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