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6:00:09吸毒的孩子

努力賺錢!~

下著雨 的自助洗衣店 機器還是不斷運轉著 洗衣 烘衣 在不久之前 我也是這店的顧客 只是今日 我是在這環境 跟這群機器 店裡 唯一的員工 很單純的工作 打掃清潔 不必面對著誰 聽看 誰的臉色 打開了我在這店 小小的房間 在吸塵器上面 擺放著我這兩星期 工作的薪資 很唯薄的厚度 我有五六年 沒領過這袋子 所裝的薪水了 拿著它 我有好多感覺 但我決定收好他 昨晚對著他 她告訴我 希望看到我有所成就 我想我知道 該怎麼做了 在兼第三份工作 讓自己忙碌 沒多的時間 去玩樂 把那歸零的存款 在賺回來 但這一次 是用血汗 不走偏門 希望有一日 我能拿著成就 在面對妳 在妳面前交付 讓妳讚美一句 我變了 能讓妳放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