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9:31:22吸毒的孩子

”一年後的傷痛”

又下起了雨 我不是望著窗外 查覺了雨落 而是右手裡頭 那八根鋼釘 又起了身體的反應 疼痛 酸 又無力 每當這陰不見光陽的日子 會一度讓我覺的 我像個殘廢 那普通而又簡單的工作 會變成一道去挑戰的 高難任務 這是我的右手 在四天 是一個週年的日子 卻不是該歡慶的時節 是那場車禍 一年了 這一年來 我還是經過那 事發的現場 心裡的寒慄 何恐懼 還是把那短短的道路 變成了 冰雪之地 我怕那個地方 或許這就叫 ”陰影了把” 我不怪那場車禍的 車手帶我們面臨這場意外 反到是把彼此 那多年友情 在加一份患難生死 的感情 在裡頭 或許太多的事 也不敵一場天命 沒帶我走 是機會 還是神的寬容 我都謝了它 今天我跟這一同車禍的好友 用了幾分鐘 回憶完 一年的經過 我想是悲痛 就會經過 剩下來的 就是我生命的 執著了 還能為誰做什麼 我的手 還有多少力量 給誰最後的緊握 我 在也不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