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0:42:13吸毒的孩子

虛幻的國度!~

忘了有多久 沒在對著電腦 打著一行行 發生的事 試著把這一段空白 用簡單文字 補滿這一頁 才明白有多難 風風雨雨 卻不是一雙手 阻止的了 開使 或是結束 感情 我想也是 那熟悉的地方 有多少個缺了愛的人 企圖 渴望有個名字 能寄託 真心也好 不真心也好 在文字裡 給份滿足 我問過自己 有沒曾如此 不知不覺 愛上過一個沒見過的 莫生人 我點了頭 我有 妳會問沒見過 又怎嗎能算愛 我不知道該如何 解釋 這感覺 有一個受傷的女人 曾告訴過 怎嗎樣判定自己 是不是愛了 她說 當妳腦海裡 會不停想念一個人 會一直想見到她 會希望她能多在意你對她一言一行 變的容易吃醋 憂鬱 易怒 那就是愛了 我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個性的男人 在這聊天室 我用誇張的言語 去跟每個人 聊天 被貫上的 我或多少清楚知道 是什麼負面感覺 但那才是我要的 不想對每個人 都用很真的自己 去表露無遺 這感覺讓我很安全 我不是個好男人 但還是必需學著 跟那群 善良的人一派 去學的保護自己 分辨好壞 怕被咬了一口 傷了一劍 才能在這人不見人 環境 繼續生存著.......
妮小綠 2007-10-11 21:20:27

當你想說說話 ... 卻找不到人說的時候 ...
希望你記得 ... 我會是你的第1位聽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