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41:40慶"77輩子的誓言呢

懂"



 最近聽到很經典的話

交朋友只要不會害你就是好朋友了

 不用想他要幫你什麼

社會歷練越多 越來越覺得社會黑暗



最近也有好多事情阿 好煩阿..

先生 這件事情 我沒有打算幫忙

是因為你說 我們是跟同一個
所以就是找他等於找我了

還有既然妳先找他 就不要找我了
這是感覺問題

最後一點 吃藥吃的自己為什麼被打都不知道
請問你要我用什麼幫你 所以比較抱歉了!!




哈..錢是什麼味道?!

錢有一個很香的味道

 我好喜歡阿 哈哈哈...

發財 發財!!



今天大隻開車 我發現 我現在看後照鏡子

是笑的 心情真的差好多...

記得以前看後照鏡 總是看到自己悶悶的臉...

看到自己笑了 發現..其實現在真的過的比較快樂

ya 不過現在又有一些事情 壓抑著
 
  想到就煩 早上才可以睡...自己一個真的好孤單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