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6:44:24慶"77輩子的誓言呢

忍無可忍 就無需在忍 & 愛妳怎麼會累

照片是vivi 很可愛吧 一直看下去有介紹


不過裡面有暴力 不喜歡的 直接翻到第36頁 第8課老人與海

最近在幹麻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就過了3個人的生日

小銘 小v 屁屁

 一直很想打pc 可是卻很白吃 很想從斷掉那邊補

 可是一直想不起來 想不起來 就不想打 不想打就沒有文章

就這樣一直空盪盪 哀 這樣也不是辦法 打記得的好了

 小銘生日 我們去新莊大哥大唱歌

被灌酒...內容以後再補 腦 超亂!!

 屁屁生日跟小v是同一天

我們在山上烤肉@@~

 內容同上!! 下次補!!



最近發生最嚴重的事情...

 在左岸被欺負啦0.0 幹 八里人ㄟ 在左岸被嗆

事情發生 我們6男1女在左岸籃球場聊天

 然後...另一邊有4個很壯的男生 差不多19~2x

然後要走的時候 用排氣管噴火一下= =?

 不知道是怎樣...然後要離開以後 必須經過我們旁邊

就騎車過去 = =+ 雙載然後 後面的人一個拿大鎖 一個拿安全帽

 騎過去 拿菸彈我的車 騎到轉角罵說...跨殺小...(卒仔的行為)

之後過3分鐘 他們又騎回來 拿著棍子 跟 大所 安全帽 走過來

 說...剛剛跨殺小? 不講話? 卒仔喔?

之後我們都沒有講話 他們就回去騎車 然後 把棍子那些丟掉 我們就去撿起來 料準了 這些人一定是吃飽太閒 一定會回來 就去喘ㄍㄟ西(傢伙)

 然後果真回來了 小狗就衝過去...也不想想手還包石膏 衝動!!

哀..就6個去打4個
 
 成員有 我 小狗 屁屁 小銘 小偉 蒲蒲

我們真的不是出自願意 對方真的太瞎了 不知道腦袋想什麼...

 我們6個17歲的 把4個2x的打到落荒而逃耶

別人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一開始拿了一根的竹子綁著水管

 有點重量 我看小狗衝過去 

就招他們衝 然後我就衝過去 直接揮對方的頭@@"
 
 對方居然不揮棍子 居然還閃...不過有擊中啦

之後就打後面的...前面的比較瘦 後面的 真的差不多

 金剛+我吧 金剛174公分 然後..9x公斤 我5x

真的很壯 2的長的很壯 另2個就差不多跟我一樣 比我高一點壯一點罷了
 
 就先揮後面那胖子 揮到棍子斷掉 那胖子 就一直閃...之後就不見

我就看到一個瘦瘦的 剛剛最嗆的

 就衝過去勒住他 用十字 扣他3分鐘有吧....然後 那個人軟腳

就跟他一起倒在地上繼續勒 然後 過一下子 我看到很多人衝過去 我就放手去幫忙 

 可是放手的時候 他也沒有動 看他臉朝地 不自住的很大力重他脖子那邊踹了一下 就撿了地上的棍子 就往人群跑去

 好死不死 居然遇到那個胖子啦 其他人跟賽跑一樣跑來跑去= =
 
就拿棍子敲他 靠 一敲棍子就斷掉飛出去 對方拿的 武器

 差不多跟鋁罐一樣粗吧 是沒有那麼粗啦 可是差不多

鐵的 長度大約...120公分有 看他棍子很粗 

 發現被這棍子打到不的了 我就跟他搶棍子 然後一開始靠近的時候

腰就被打到了...就不肯鬆手跟他搶那跟棍子 拉拉扯扯 他就跌倒

 我就把棍子射到草叢去... 然後被他拉跌倒

就一起躺在地上 休息一下 哈哈...

 沒有休息拉..就..被他用1多公斤的身體壓住我的左手

他還咬我的左手...ㄟㄟ 心智不成熟阿 打架咬手

 還好我不甘示弱 也把他外套翻起來 隔一件T桖咬他的背

哈哈 他彷彿有手下留情 沒有咬很大力 不過 皮都被咬開了

 看我用的力道 足以咬碎 排骨吧 一定有流血了 只差沒有把肉扯下來

然後 看到有友軍經過 我就大喊 機勒呼死 好高興阿

蒲蒲來支援 武器 半罩的安全帽 一開始 蒲蒲還飛撲下來呢
 
 還敵我不分 壓我的頭 之後發現以後 猛敲那一個人的頭..

最少敲20下 攻擊速度真的超級快 打到一半停下來

 我就大喊 打阿... 哈哈 蒲蒲說 被抓住了 打不到阿

之後那胖子 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 爬了起來 跑回去機車那邊

 跟著跑回去 看他拿著一顆時候說 好了喔 到這裡結束 我們要走了喔..

 就這樣落荒而逃 小狗在人家走之前 還大聲喊說 幹 沒有看過瘋子喔

據說在我們拼命搏鬥的時候 他挑了 最好的武器 不打死人

 卻去打車子 踹車子

這次學到一個教訓 以後 要先專打一個人 打到他爬不起來 在解決下一個

 也要挑武器最強的先解決@@ 然後搶他武器

不過能不要打架 最好

 掛彩者 我 小瑋 2個坐救護車 去馬偕...

發現 幹 之前頭破掉都沒有腰被打到這麼痛...

 真的痛到快要哭 站都站不起來...

去了馬偕 醫藥費 小瑋2千8 我的居然要9千多...

 護士還要給我打3支針

蒲蒲果然是好兄弟 幫我跟護士說我怕打針

 之前在學校要抽血 我全校最後一個抽 還被4個人抓著抽

就不用打針了 太好啦

 小瑋嘴巴 縫了4針 其實他好像沒怎樣

我2手加起來6到傷口 腰被打到 頭也腫起來

 就這樣去查斷成掃描 照X光

去斷成掃描 我開玩笑說雷射除班 蒲蒲說穿梭時空拉...

 那我們受傷的時候 有開藥給我吃 VIVI 倒水給我吃藥

一開始很不想吃藥就把藥亂丟 vivi居然生氣拉

 只好乖乖任命的吃了...開一包藥給我

原來是..2天分 1餐4顆 裝在一小包 我居然一次吃光光 以為是1天

 本來說要觀察3天的...還好可以回去!! 之後就回家休息 然後去警察局做筆錄

 vivi 你們因該不認識 就是...

蒲蒲pc認識的 很可愛@@

 人很好喔~ 我們受傷很擔心我們 又很關心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嚴重 還是長的比較帥

 哈哈 超級關心我的

ㄟㄟㄟ 注意 不想要洪子奶打給你們 還有一些報料

 講話小心一點阿 還有拉 你們不要都欺負vivi拉= =+

人家玩勁舞團 開什麼阿魯芭在那邊蹦拉...
咖哩!!!!! 2007-02-12 08:53:58

慶老大!!
跟你拜個早年呀!
""豬年行大運
""豬你吃肥一點,好友力氣抓章魚
""豬你事事順心

哈哈

超想你們大家的啦

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

版主回應
我們也都很想妳呢@@~

還以為妳把我們遺忘了呢

對了...土豆出車禍了....

沒有斷手斷腳 都傷到臉= =+

嘴很腫!!
2007-02-17 05:13:52
D_調_路_線 阿玲* 2007-02-11 10:09:43

是噢"

那泥算是個大忙人噢"

對喏*

蒲蒲"還有跟尼ㄇ住在一起咩??

版主回應
蒲蒲今天回去了...回去過年拉~~ 2007-02-17 05:12:21
D_調_路_線 阿玲* 2007-02-09 09:04:56

男人"

尼ㄇ最近都在座什ㄇ噢?

怎ㄇ都那ㄇ晚回呢!!

是不是又跑去哪裡玩惹呢?

版主回應
哈哈....最近開始努力上班了阿

太累了 常常回來 就被找出去...
2007-02-10 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