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6:30:32慶"77輩子的誓言呢

吼...看A片

照片很厲害吧....之前被拍了 年少輕狂 不少錢ㄟ...
 怎麼我紫色的門 照片看起來退色啦= =+...

好幾天沒有睡覺了.... 哈哈 標題很吸引人吧


 蒲蒲最愛看了 金剛也很愛 小抽也是
金剛還誇張到 拿A片來我房間的DVD放 不讓我睡覺= =

昨天拿著蝦味先 在小銘他們家吃 忽然聽到小孩子的哭聲

 阿是小銘的女兒醒啦 她叫小紅豆 很可愛 很輕喔 很和善呢

小v抱著小紅豆 小紅豆一直在看我 對著我擺了抱抱的姿勢

 我就去洗手 抱了一下 不知道是我有刺還是東西太吸引她

一直動來動去 拿去拿坐墊... 看好小紅豆以後

 就去我家看DVD 屁屁租的 租了魅力四射3 和 飛機上有蛇

魅力四射3還不錯 飛機上有蛇就整個不是很好看...

 我們從4點多開始看(魅力四射) 看到了6點 小銘和小抽就先回去了

屁屁就拿了飛機上有蛇在播放...天阿 只是攻擊很的很刺激 劇情還滿爛的...

 就這樣 看到上班 還沒演完 就帶著沒有休息的身體去上班

吃了一個鐵板麵 和 水蜜桃水 開始有點想吐...

 每天都這樣真受不了= =+

就開始做阿做阿做阿 做的 到了中午 就去吃午餐

 之後就帶著很想睡覺 很想睡覺的身體 在工作...

好累阿...回家以後 開始玩電腦 玩到大家都跑來我家...

 屁屁 金剛 小抽 小瑋@@"

哀 吵死了! 我還再聊天 聊天很高興說 被他們一直拿棒球棍和一支尖尖的鐵 一直鬧 還亂幫我打字...害我整個都不知道要聊什麼了

 之後聽到客廳的開門聲 就猜是爸媽回來了
我跑去跟爸爸拿汽車鑰匙 他說不要! 我就說我要去載車子

 我就準備走回房間...爸爸就走過來拿遙控器給我

說 快去快回︿︿ 哈哈...愛死你了..

 開了一台3頓半的貨車出去淡水那邊載我的車子

哀...死怪車子 有夠難入檔的= =+

 不過很安全的載回八里了 丟在車行門口 明天打電話去臭罵他一頓@@

他們就說要去我家看DVD 靠 租什麼鬼片嗎...鬼髮

 劇情真的超級濫的啦...害我都快睡著

我就看客廳亂轉電視 放著音樂

 屁屁 小抽 金剛 就開始玩起牌了...還賭錢= =+
小賭怡情 大賭傷感情 我很不喜歡跟自己人玩錢!!
 補充(小瑋這時候在沙發睡覺)(我有從房間啦棉被去幫他蓋好喔)
 輸我笑笑的 可是我不想要贏= =+

他們玩到屁屁輸了260..金剛輸50...小抽贏@@
 
 就這樣玩到4點快5點

我就去冰箱翻了一點東西 翻了火鍋料和肉片 還有水餃...

 我煮了一鍋火鍋唷@@" 水餃沒有煮 怕吃不完...

端出去 哀~ 湯頭居然得到贊同!! 真是太好了

 自己在廚房誤打誤撞 灑鹽+味精 居然好喝極了~

我還有切青菜進去燙喔@@" 利害吧!~

 他們真給面子 吃到整鍋光光呢 高興︿︿"

就這樣...現在6點19分了 我又沒有睡覺了...

 還有一直有瘋子打給我= =+ 真的很可怕...

打來我接起來 都不理她 她有辦法自己在那唱歌唱了40分鐘

 我忍不住把他掛斷...是一個很喜歡小瑋的女孩子

她還要邀請小瑋去她家玩電腦呢 還說要把電腦送他!!

 她真的很煩  打我的手機 找別人 幹她3字經還更爽

打來在那自稱我愛黑澀會 ㄚ頭 APPLE 大牙

 我快發瘋了 自己還在那念經...不相信的可以把電話留著

她打來的時候 我要她打去確定!!

 問蒲蒲就知道 我只是報了蒲蒲電話給她

那女生就想到就打 還一直唱歌 還念經給蒲蒲聽!!

 ‵蒲蒲‵小瑋‵金剛‵小抽‵屁屁 都可以做證!!她是瘋子!!
補充(現在屁屁也睡在沙發 我也啦了一條被子給他蓋唷)


誰會 汪 汪 阿? 
不是紫菜 2007-01-22 23:44:01

妳們是怎樣壓
真的晚上上跟白天相反ㄟ
超酷的
外插一句
我門國文老師說
男人本性就是"色"
所以不色的男人
反而有問題呢!!!
哈哈我門國文老師是男低
ㄒㄒㄒㄒㄒ

版主回應
該不會也有跟妳們簽什麼條約吧.....@@?

我們也還好 沒有相反拉 只是把睡覺時間降到最低....新紀錄 今天晚上7點睡到8點 然後撐到現在!!
2007-01-23 04:47:29
,, 慧妞* 2007-01-19 17:32:10

  噢噢 !!!!
 還是他喜歡你 ?!
不然一直打電話給你咪.....
科科  ˇ

版主回應
恩恩...好像是喜歡我吧@@&quot

昨天還接到一通她打的電話

說她在醫院 然有有躁鬱症是為了我

當場感覺有一點怪怪...真的是我害的?!
2007-01-19 19:47:21
,, 慧妞* 2007-01-16 18:16:09

  cccc
我是小瑋跟蒲蒲的朋友 //*
  他是怎麼了 ?! 
好怪搭女生噢= 口=
  那你怎麼會認識到他呢 ?!
你之前不知道他是這樣的女生嗎 ....//*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耶...

不是我去認識她的...

她不知道跟誰要了我的電話的....
2007-01-17 0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