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5:14:02慶"77輩子的誓言呢

好幾天沒有打pc了

=口=” 耶@@" 因為妳說我沒有打pc 說妳會來看
       =口=” :)
  所以決定要在睡覺之前打一篇出來@@


其實這幾天因為小狗在住院 我把一些時間都挪去看他了
 
 回來都凌晨好幾點了...累死了 一點也不想打pc

淋雨頭痛死了...一點也想不到要打什麼 哈哈...

 剛剛去廁所 看了一本書 啥刀劍笑的 看了真的有點想睡覺

無聊死了 在演什麼都不知道 害我還坐在馬桶上面看了5分鐘 

 本來只是吃完雞翅膀洗個手... 現在好想吐...該不會胃在睡覺了吧

不讓我的食物進去休息阿= =+



 最近的我好奇怪...居然染上了一個不知道是好是壞的習慣

這是秘密 睡覺之前做的事情 請勿往怪怪的方面想!!

 跟衛生紙沒有關係 也跟啥DVD阿 VCD也沒有關係...


妳知道!!
 


 聽說感情要慢慢累積 由不得讓我放肆任性

怎麼我循規蹈矩 拼了命付出 妳沒有回應

聽說感情難免力不從心 亦步亦趨卻不見蹤影

妳給的眼神好比 大熱天裡的一道冷空氣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 以為付出一切就非得有意義

妳給的難題 我不曾逃避 誰叫我已愛妳成性

總有一天可以用力緊緊抱住妳 畢竟繼續的呼吸也要有一點目的

一身的傷痛 委屈的痕跡 在妳的防備的眼睛裡 都是零


*-*-*-*-*-*-*-*-*-*-*-*-*-*-*-*-*

事情當然不止這樣 有些事情不必講 有些事情也不必解釋

 今天佳佳跟蒲蒲 來八里(我家樓下)找我耶..
還滿開心的阿 不過居然不是來找我的...

 是要我跟他們去7-11和馬偕醫院

蒲蒲還威脅我 要我工作做到一半烙跑...

 去到7-11以後 佳佳跟蒲蒲 一直在鬧...

受不了耶..一個明明是軟糖的東西 佳佳跟我爭說是貼紙啦..

 還要我撕開來"一探究竟" 我卻抵擋不了惡勢力 被迫開門見山...

開了以後真的是軟糖 蒲蒲說 真的是軟糖嗎? 放一個到我嘴巴看看...

 去!~ 於是佳佳又看到了溜溜球 又要跟我爭會不會發光

我又想把它打開來瞧個清楚 結果 佳佳就說 好了 把它搶走..

 說要買給小狗復健...

我就看到小女孩在玩的彩妝組 說要買給小狗
 
 說小狗住院一定沒有 梳子 鏡子 哈哈..

之後走到另一排 我就拿了西莎@@: 說要給小狗吃

 蒲蒲就拿過去 我就跟他說 我們玩國王遊戲的時候 我有吃一湯匙的這個
還滿好吃的

蒲蒲就把它撕開...聞了一下 說好香..要拿給佳佳聞@@"

 哀 那笨蒲蒲該不會真的相信吧 吃狗飼料耶 我是沒有吃拉@@...哈

到了6樓以後 小狗病房在左邊 我跟蒲蒲說 先走右邊 遍佳佳過去在轉回來 恩..有騙到!

 就進到病房 看到阿姨跟小狗 都在睡覺 一拉開門病簾 阿姨就醒了

我就說不要吵醒小狗 結果 自己卻伸手去把小狗搖醒 哈哈@@"

 小狗還以為是蒲蒲呢!! 之後阿姨碎碎唸以後就走了

佳佳好貼心阿 知道小狗在醫院無聊 就買了好吃新奇又好玩東西給小狗

 給妳們猜哪一種(1)爆漿撒尿牛丸 (2)健達出奇蛋 [   ]??

之後就玩撲克牌 一開始玩 梭哈 自己說的一句換驗證了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佳佳輸了我不打她(女生)(輸的報紙打頭)

我輸她 她好像忘了我有恩於她 居然恩將仇報

 還故意把報紙捲好硬...哀...不過有找蒲蒲報仇

據說蒲蒲被我們打壞腦子了...要離開淡水 跑到關渡又跑回來...

 要走堤防 跑到五股 回去的路上還差點摔到田裡...

還有 蒲蒲一直咬人拉...還有搓我!!

 因為我很怕養 單單用一隻手指頭搓我 我就會覺得很養...

我連搖呼拉圈都覺得養 所以程度你們懂的...

 在這邊提醒各位 以後請別用搓的 (我會生氣) 

 生氣就會 把你們的脖子掐的跟.....牙籤或筷子一樣細!! 

佳佳笑的聲音 好像孝喘 就是嘿咕...也就是氣喘

 好可愛阿她...不過沒x性..頭現在還在痛...人家頭有傷口耶!~
                         (娘)

今天土豆跟巧克力 請吃肯德雞唷 我吃了一個雞塊跟一個蛋塔

 明天 不可以吃超過1200大卡 今天有忍住沒有吃餅乾耶!!

可是卻吃了雞塊跟蛋塔...糟*

 打算明天 起床 開始吃青箭一直到肚子餓 口渴就喝生活綠茶

每100豪升 熱量25.0大卡

鋁箔包300ml ml是豪升嗎..哀 當它是 那就是 25*3=75

 1200-75大卡=1125大卡 1125可以吃什麼呢

肚子餓在想好了 不可以吃炸的!! 明天在想 太晚了4點55分了耶..

對了 補充一下 昨天紅茶吃了很多很多的雞皮
 
 我也吃了一個 我就把油給過濾了 哈哈...就是把湯汁吐掉就像吃檳榔
發現我不敢吃 太油了...紅茶把那一包吃光光還有他還把魷魚鬚也給吃光了 就是炸的魷魚的...手啊腳阿 那個!!

 我詛咒他變胖 變的跟金剛一樣!!
(金剛是我朋友 就是我身材2倍的朋友) 

 面膜 皮膚變好@@" <| 那是舌環阿:p 痛不痛啊@@”

嘟...嘟...嘟....您撥的號碼通話中... :(

 喔...原來真的不是"沒有妳的每一天" 是"對不起,我愛你"蔡淳佳

5點12分了 該說晚安還早安 昨天 是說因該說晚安對吧

 大家晚安了 :-*
Q≧﹏﹏﹏≦Q
凸≧﹏﹏﹏≦凸
q≧﹏﹏﹏≦q
*≧﹏﹏﹏≦*
小狗...病 2007-01-11 02:07:49

謝你 那幾天一直陪我 感恩哩

版主回應
被你傳染惹了....車子還停在淡水

差點沒被後面的車撞死...

算命大 左手差點跟你一樣 還好只是不太能彎

很痛...還好沒有什麼骨頭凸出來
2007-01-11 21:16:38